4月28日7点—6月9日7点,侠士在游戏全区全服充值时间及消耗通宝金额将累积计算,其总和达到相应额度时,即可免费领取精美腰部、背部挂件,以及带商店功能萌狐跟宠【九灵】!活动开启后24小时内更有150%积分回馈!

全区全服累计充值游戏时间满180元(包括直接充值游戏时间、游戏币购买通宝时间、通宝兑换时间),就可以从界面领取一个【西山秘宝·遗失的美好】!阿宝、比翼等众多《剑网3》过往珍藏礼品任你选。

充值有效时间:4月28日7点—5月19日7点

全民回馈,2009年8月28日—2016年5月12日7点,全区全服累计充值消耗总金额达720元,即可在开服满60天的任意区服领取一个直升90级道具!

活动时间:3月24日维护后—5月12日维护前

PVP首次开放以阵营领袖命名的稀世对戒,橙色品质将带来惊人的属性收益,与此同时,1~14阶升级速度大幅提升,助力全民走向江湖巅峰!

提速时间:4月25日维护后—5月30日维护前(4.25当天结算也享有提速效果)

竞技大师邀请赛火爆进行中,实物大奖、海量通宝、专属称号、挂件等你赢取!游戏内精英赛每周场次提升至15场!

活动时间:4月25日维护后—5月30日维护前

新版本福利享不停,永王行宫·花月别院及永王行宫·仙侣庭园全部难度秘境首领被击杀时将额外掉落一件装备!(包括10人普通、10人挑战、25人英雄、25人挑战、帮会秘境模式)

活动时间:4月25日维护后—5月9日维护前

轻功2.0华丽进化,登顶招式耍帅到底!为让侠士畅爽体验全新轻功,4月25日维护后—5月9日维护前,侠士完成大战系列日常任务时将获得限时不绑定气力值道具【淬骨丹】!

共战江湖强力buff,挑战团队秘境提升全团成员属性(最高30%攻击攻击、治疗量及气血上限)!成功击杀秘境首领还能额外多掉一件装备!自身江湖贡献、侠义、威望获取全部提高20%

30天未登录《剑网3》游戏,大区内没有剩余游戏时间且非试玩账号,可于活动期间,在该区免费领取价值12元的时间

活动时间:4月28日14:00—5月12日7:00

通行证:
密 码:
验证码:
 
所在区:
 

恭喜大侠账号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