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门派长歌

千岛长歌,相知莫问,长歌门创立于武德六年(公元623年),与万花谷、七秀坊并成为大唐三大风雅之地。起初为一些文人雅士共论诗词歌赋的圣地,渐渐地他们开始向往江湖侠客的洒脱无拘并开始习武。围绕着相知山庄和微山书院,这片风雅之地最终成为一个武林世家门派,他们风流儒雅、文武双全,自称“长歌门”查看详情>>

95级公平起点

提升游戏世界等级上限至95级,七大秘境多种模式,全新阵营攻防、名剑大会,还有公共事件与新开之阴山黑市活动……全新玩法共同起点,等你来战!

五毒少侠

即日起,五毒教也将允许少侠体型的侠士拜门学艺了,以孩童之躯,习《驭虫奇术》《引魂蛊术》《补天心经》《千劫万毒手》武学,必将给人以踢天弄井之印象。

查看详细>>

PVE玩法

团队秘境

还原历史事件“永王璘案”,团队秘境“永王行宫”将分为上下两卷一同开放,除过常规的10/25人及对应挑战难度外,更新增帮会模式,诸多奖励助阵,让团体攻关更顺畅。

五人秘境

新开微山书院、梵空禅院、引仙水榭、阴山圣泉及天泣林五人秘境,规模虽小却不失精彩,更为侠士提供一批基础装备。

全新场景

新增五台山、阴山大草原、千岛湖与黑戈壁四张95级新场景,除过剧情上的延伸外,每张场景也将定期触发公共事件,侠士何不去探个究竟?

PVE玩法

戈壁烽烟

恶人谷众为加固据点,雇佣诸多工匠从黑戈壁陨坑中开采晶矿,浩气盟闻讯岂能坐视不理?全新阵营活动一触即发,日常新玩法带来全新体验。

阵营攻防

周末阵营攻防战根据复活点防守/争夺与护镖/劫镖物资车,攻防两方将可获得一定资源,用以制造神机车、神机雷及翔翼机甲,令原本熟悉的战场变得更加复杂与刺激。

精英竞技

名剑大会一改往日规则,参赛侠士需通过精英赛的角逐方可提升自身段位,更加精准的匹配规则与连胜额外奖励也将为热衷高端竞技侠士带来丰富回报。

阴山商路

为了让更多侠士能够以帮会为载体参加到PVP活动中来,剑胆琴心资料片新增了阴山商路活动,全新的运镖方式,帮会上下一心护卫物资,长线商路及货物补给等玩法将为喜欢对抗的侠士带来更多乐趣。

狼影乱斗

狼影殿大乱斗打破以往多人混战的局面,首推协作组队与变更配队乱斗模式,更加复杂的战局、严苛的出线晋级规则与无语言沟通环境的战场,谁才能成为最后的胜者?

休闲玩法

高深武学

各门派将扩增第十一、十二重奇穴,在强化原有套路及奇穴方案的同时,更新增效果迥异的主动技能!各派相较又将呈现新的问鼎之势。

阴山黑市

阴山脚下活动的黑市与觅宝会漠西部针对贸易资源明争暗斗渐起冲突,双方为招揽得力助手都开出了丰厚的价码,黑市交易权与觅宝会不世出之奇珍,侠士将作何取舍?

装备简化

取消洗炼淬炼功能,精炼装备的收益也将以百分比呈现,令侠士辛苦得来的装备更加保值,五行石不再区分颜色,装备孔及五彩石激活更加简单,配装不再需要花费大量财力精力。

宠物奇遇

新增清茗小龟、童心客、蟹胜、蟹负、煌煌、白羽擂主、呼呼七只跟宠,新跟宠将以大众触手可及的奇遇途径获取,跟宠爱好者无需再为驻足蹲守而烦恼。

动作交互

新增诸多双人交互表情,支持幻镜云图使用。此外游戏世界中可获取的交互动作小物件也将整合至表情库中,节省背包,使用便捷。

通行证:
密 码:
验证码:
 
所在区:
 

恭喜大侠账号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