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初行剑侠心 华衣点缀豪杰名

8月27日维护后—剑胆琴心资料片维护前,所有新建角色,隐元秘鉴江湖资历达到15000,并且完成【小玩意!五十】以及【侠义!大唐】系列成就,即可根据名次获得华美披风【定风波·烽火连城】、经典红发【红发·彤霞】、精美外装【贺华岁·情阅】、功能背挂【天工匣·祥腾】奖励!(披风、红发、外装均为限量,先达到要求先得)

充值添喜福利丰 萌宠佳饰积分增

9月24日7点—10月19日7点,侠士在游戏全区全服充值时间及消耗通宝金额将累积计算,其总和达到相应额度时,即可免费领取精美腰部、背部挂件及超萌雏雕跟宠【小小】!活动第一天更有150%积分回馈!

奖励翻倍齐争荣,力助群侠冲巅峰

为了让更多侠士体验PVP和PVE的激情畅爽,9月28日起战阶结算时将获得双倍效果,且9月24日维护后,侠士参与名剑大会获得的积分和名剑币翻倍,小橙武日常获得的【金玄玉】也将翻倍!(以上活动持续至剑胆琴心资料片开启前)

六年充消赏不停 机甲趣物侠客行

2009年8月28日—2015年12月31日24点,六年多时间里侠士在剑网3全区全服充值时间、消耗通宝均会累积计算,根据所消费金额可免费领取六周年回馈物品:精美腰部挂件【舞风】、背部挂件【情】、机甲跟宠【烈烈】、六周年特效称号【侠客行】,以及酷炫机甲坐骑【千里炎龙】!

双人神雕伴君行 累计充值免费领

2009年8月28日—2015年12月31日,侠士在全区全服累计充值游戏时间金额达120元,则账号下全区全服所有满20级角色都可以从运营活动界面免费领取双人神雕坐骑【金翅苍宇雕】!

通行证:
密 码:
验证码:
 
手机号码:
手机验证码:
所在区:
 

恭喜大侠账号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