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第四本官方设定集《安史之乱》精装版,含豪华装帧设定集一本,典藏光盘2张,高端门派武器周边餐具一套。购买赠送双人战车坐骑【狼烽夜宴】。

剑网3第四本官方设定集《安史之乱》标准版,含官方设定集典藏明信片2张及杯垫1个。购买赠送可弹奏背部挂件【炎狱霆音】。

由官方资深文案阳宝哥、乌鸦担任原案监督,老牌武侠作家慕容无言执笔创作。延续了“剑网3”官方小说系列的优秀品质,对人气角色、天策府总兵教头“杨宁”的少年时期进行了更为细致入微的描写。购买赠送背部挂件【铁血枫红旗】。

《剑网3》萌动江湖系列莫雨及穆玄英Q版手办,购买赠送不绑定【天蚕丝绢布】,集齐11份后使用可获得拾取绑定永久腰部挂件【珠盏映粉蕊】。

《剑网3》小剧场《正经游戏公司》开播以来,以丰富的笑点和爆料备受好评。剧场中,小俊的“锅”广受瞩目,将于本次新资料片以周边的形式正式推出。量产版采用了剧场中的同款设计,同时为了让侠士能在室外场景使用也不违和,改进升级为经久耐用不易变形的帆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