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毕业季还将升级游戏内自拍系统“幻镜云图”,继4K极清输出后,引入《剑网3》编辑器中最受侠士青睐的定格功能。侠士可在定格后,360°旋转视角,选取心意机位拍摄,连同释放中的华丽特效一并捕捉。捏图从此不再烦琐,轻松定格每一个精彩瞬间。

柳秀岳重开千雷殿,锻魔刀“雷魄”,最终却被史思明所得,霸刀山庄派出庄中高手前往夺刀截杀。然而接触过魔刀的高手都先后被煞气侵袭,陷入迷乱,徘徊在太原、五台山两地,为了防止这几位高手心智失控后闯出大祸,需要侠士前往当地制止,令他们恢复神智。

  • 首领 独孤修
  • 首领 柳时清
  • 首领 柳哲
  • 首领 月弄痕

6月8日12:00,双线一区点卡新服【鹏程万里】火爆开放,全国任意地区的侠士可直连新服,获得稳定流畅的游戏体验!所有入驻新服的侠士还可获得专属福利,登录游戏可领取带修理功能的30日灵狐萌宠!活动时间:6月8日开服后—7月6日维护前

5月27日维护后—6月10日维护前,侠士可在扬州、成都指定区域写下心愿或者祝福放置花灯,当该场景花灯累计到50个后(或30分钟后),系统将统一陆续放飞所有花灯。该服务器所有侠士均可前往查看花灯所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