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剑网3

柳静海为追查丢失神兵线索率领山庄精锐离开霸刀山庄,五爷柳风骨也外出不知所踪,如今的庄中只留大庄主柳惊涛一人坐镇。与史思明相交的四爷柳鸾旗趁机开始了谋划许久的行动。在其劝诱下,风雷刀谷掌谷三爷柳秀岳违背了当年柳五爷在家族中颁布的令谕,开启了锻造神兵的千雷殿,要利用震离刑炉再锻神刀,欲再开霸刀山庄已经停办多年的“扬刀大会”。

“风雷刀谷”分为“风雷刀谷·锻刀厅”和“风雷刀谷·千雷殿”两部分。

“风雷刀谷·锻刀厅”为面向全民的低门槛团队秘境,只需有一定的装备基础操作较为熟练即可进行挑战,而众多侠士所心仪的全新“燕云”系列套装和主流团队秘境装备也将在此团队秘境中掉落。

“风雷刀谷·千雷殿”则为难度相对较高的团队秘境,需要侠士有较好的装备基础操作极为娴熟方可进行挑战。特效武器、精简装备以及具有身份象征的新团队秘境神秘专属外观奖励等待侠士挑战!

  • 史朝英

    史朝英

  • 柳愚

    柳愚

  • 柳哲

    柳哲

  • 柳时清

    柳时清

  • 解语

    解语

  • 伊玛目

    伊玛目

  • 柳秀岳

    柳秀岳

  • 柳鸾旗

    柳鸾旗

  • “安史之乱”爆发后,为收复沦陷山河,柳静海亲率庄中众多弟子远赴洛阳,霸刀山庄内部空虚。恰逢此时,江湖中忽然传闻霸刀山庄欲重开扬刀大会的消息。

    传言霸刀山庄打开了内部的秘藏修炼之地“刀轮海厅”,将选拔新秀参与扬刀大会的“扬名擂”改为“刀轮海厅”试炼,正在力邀天下武人共襄盛举。

    霸刀山庄扬刀大会天下闻名,与会者皆是武林中一时翘楚。寻常武人此时若想参加可是需要先闯过刀轮海厅的三道难关才有资格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