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新年福利

1月19日7点—2月20日7点侠士在游戏全区全服充值时间及消耗通宝金额将累积计算,其总和达到相应额度时, 即可免费领取精美腰部、背部挂件,以及带商店功能的超萌鸡年跟宠【怒睛争鸣】! 此外,活动开启后24小时内更有150%积分回馈

充值游戏时间,每月返还通宝!100%诚意回馈!

1月19日7点—2月20日7点,同大区内充值游戏时间金额满足条件,即可在接下来12个月 每月获得返还通宝,最高累计返还72000通宝!(每月6日7点准时到账)

充时返通宝
充值时间金额(元)返还通宝总额每月返还通宝
60≤金额<1806000500
180≤金额<360180001500
360≤金额<720360003000
金额≥720720006000

1月19日新春版开启,1140品PVP首饰同步上架,战场玩法亦有大量更新:对云湖天池的地形做大幅修改,对九宫棋谷的战略要地进行调整,对神农洇进行了重新设计。一起先睹为快吧!

01 云湖天池

现状:

云湖天池由于耗时短,奖励高而深受侠士喜爱。双方阵营侠士以夺旗为目标,取得胜利的目标相当明确。但存在没有复活时间,战斗容易一边倒,远程和治疗没有立足之地的问题。

改善:

首先,原有散落在水面的台子将统一成浩气和恶人谷的两个高台复活点,新增少量守卫,提供一定的战斗保护,规避“埋复活点”的消极现象。在战场开始后,双方侠士将在复活点集中,并新增1分钟准备时间,防止读图慢的侠士耽误战机。

同时,经典云湖天池特色之一的状态球得到进一步强化,原有效果统一成恢复、防御、炸弹三种属性,方便侠士理解和选择。同时提供的数值将与95级版本匹配,因而将更容易影响战局,也更具趣味性。

另外,由于云湖是一张历史悠久的地图,新版本将对地形进行修葺,同时将中间的台子扩建到40X40尺,远程和治疗职业将有自己的立足之地,很好的规避大规模范围伤害了。

剑网3

02 九宫棋谷

现状:

九宫棋谷中,棋子和战场中央陆续刷新的宝箱一直是夺取胜利的决定因素。但在旧地图中,棋子大小未能与版本更新与时俱进,使得部分侠士可以通过频繁的击退武学独得优势。

改善:

新春版对棋子建模进行了调整。在顶层的四个角增加凸起的狮头障碍,侠士可以通过巧妙的站位保护自己不被退出棋面。

同时,棋子的分层结构更为明显,面积得到扩张。最底层半径扩张为10尺,中层扩展为8尺,顶层扩展为6尺。方便侠士使用二段跳回到顶层。

剑网3

03 神农洇

全新地图沙盘成锐角三角分布。阵营双方从远处的天一教营地抢夺物资箱,成功背到己方营地得获得1分。 任意一方优先得到3分即可获胜;打满全场则比分高的一方获胜;若双方比分一样,则击杀对方人数最多的一方取得胜利。

背负箱子的侠士不能使用大轻功,不能骑马,不能隐身,需要得到全团的掩护。双方阵营由于营地临近,越靠近自己营地,则面临着越大的风险;背箱子的侠士重伤后,箱子会掉落在原地,任意侠士均可拾取。

整个战场分布着大量毒沼,侠士若不慎进入毒沼区域会受到持续性伤害。因此需要慎重选择路线,沿着陆上小路蜿蜒行进。

剑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