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回馈玩家的30亿通宝(价值3000万人民币)同步到账!为让侠士在消耗这些通宝时多一份福利,2016年12月8日7点—2017年1月19日7点,侠士充值消耗达相应额度时,可免费领取精美腰部、背部挂件,以及鹿拉雪橇坐骑【鹿归雪明】!12月12日0点—24点还有300%积分回馈!

2009年8月28日—2016年12月31日24点,七年多时间里侠士在剑网3全区全服充值时间、消耗通宝均会累积计算,根据所消费金额可免费领取七周年回馈物品:精美腰部挂件、背部挂件、跟宠、七周年特效称号、酷炫坐骑以及陈月同款动作特效罗伞

活动所剩时间仅有三周,想要周年专属称号、坐骑、特效罗伞的侠士切莫错过!

8月28日七周年“梦回稻香”活动开启,侠士不仅能获得稀有挂件【江湖画扇】,还可回到稻香村体验21种不同结局,代替李复成为九天;与陈月相知十年终成眷属;成为大唐国师改写国运……该活动将于12月31日24点结束,还望侠士抓紧时间勿失最后良机!

通行证:
密 码:
验证码:
 
所在区:
 

恭喜大侠账号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