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维护后,大唐商人出售的95级装备金币购买价格永久削减30%(声望装备永久削减65%)!为全体大唐侠士减负谋福利!

11月14日维护后-11月28日维护前,在永久削减95级装备金币购买价格基础之上,所有大唐商人出售的95级装备金币购买价格将进一步削减20%,达到50%(声望装备进一步削减10%,达到75%)的丰厚折扣!

11月14日维护后-11月28日维护前,侠士成功击败25人挑战永王行宫、10人及25人上阳宫的秘境首领,将可额外获得一件装备奖励(可与共战江湖额外掉落效果叠加)!永王行宫25人挑战模式、上阳宫25人英雄模式最终首领掉落95级大铁 【醉月玄晶】几率翻倍!

11月14日维护后-11月28日维护前,侠士参与大战日常、茶馆日常、黑戈壁晶矿争夺及首次满额完成据点贸易日常任务均可额外获得一倍奖励(不占周获取上限, 金币奖励也翻倍),助力侠士尽快积攒装备,深入进阶玩法。

11月14日维护后-11月28日维护前,侠士参与名剑大会每周获胜的前10场,均可在原有奖励的基础上额外获得一份不占周获取上限的名剑币奖励!即每周胜利的前五场可获得三倍名剑币奖励,方便侠士到达相应段位后及时换购名剑装备。

角色满级或者老玩家回归,即可获得共战江湖强力buff,挑战团队秘境最高提升全团成员内功攻击、外功攻击、治疗量及气血上限30%!成功击杀秘境首领额外多掉一件装备(可与秘境额外掉落活动叠加)!自身江湖贡献、侠义(击杀首领) 、威望数值获取 全部提高20%!

全民回馈,2009年8月28日—2016年12月5日7点,全区全服累计充值消耗总金额达720元,即可在开服满60天的任意区服领取一个直升90级道具

活动时间:10月17日维护后—12月5日维护前

2009年8月28日—2016年12月31日24点,七年多时间里侠士在剑网3全区全服充值时间、消耗通宝均会累积计算,根据所消费金额可免费领取七周年回馈物品:精美腰部挂件、背部挂件、跟宠、七周年特效称号、酷炫坐骑以及陈月同款动作特效罗伞

8月28日7点—12月31日24点,七周年“梦回稻香”活动开启,侠士将有机会回到稻香村,代替李复成为九天;与陈月相知十年终成眷属;成为大唐国师改写国运……21种结局任由侠士挑战,必得稀有挂件【江湖画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