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第一本官方设定集《风起稻香》标准版,包含设定集一本,典藏安装光盘一张。购买即赠送背部挂件【素音冰弦】。《风起稻香》以200页全彩装帧规格,记载了《剑网3》最早的少林、万花、天策、七秀、纯阳五大经典门派,以及洛阳、长安、扬州三大主城,同时作为首部设定集,对大唐江湖体系进行了详尽梳理。

剑网3第二本官方设定集《龙争虎斗》标准版,包含设定集一本,典藏流金书签一张。购买即赠送背部挂件【原天音】。从恶人谷的一踏三生远常伦,到浩气盟的风雨博望刀剑啸,在《龙争虎斗》中,重中之重便是浩气盟和恶人谷双方的详尽解析。从成立脉络到每位阵营NPC背后的故事,是非善恶,唯有身处其中的玩家有资格评说。

黄鸡作为备受《剑网3》侠士们喜爱的萌系标志,本次得以精心设计,以大号毛绒玩偶的形象横空出世,规格达到了25CMX30CM。轻剑重剑俱全,还有一头大马尾,毛质整洁细密,色泽嫩黄活泼,作为抱枕的手感也相当舒适。

《剑网3》首部官方大画集,满载多年珍贵美术设计资料, 采用史无前例的八开本装帧,正文采用157g铜版纸全彩印刷,清晰呈现原画的每一个细节。购买即赠送背部挂件【淡墨清毫】。

《剑网3》首款门派主题高端定制瓷杯,采用分体式的创意设计,“校服”式外形质的杯套为欧美标准复合材质,加倍保温不烫手,杯身为高岭土手工烧制陶瓷,并使用高温亮光色釉工艺着色,不掉色不染色呵护侠士健康。此外每款瓷杯都配有“帽子”形制的杯盖,考究精致诚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