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是金山软件西山居采用《谢云流传》的次世代引擎进行开发的3D武侠MMO,自15年8月28日首曝以来受到了备受期待。新引擎由曾制作《光之子》、《模拟城市》等3A作品的国际研发团队为下一代游戏打造,完整支持DirectX11,升级全局光照、软阴影、曲面细分等众多次世代特性。光影与人物和景物模型实现真实的互动,金属装备的辉光、皮肤肌理的漫反射等众多细节让玩家时刻感受到时光的流淌,建模面数和精度大幅超越原作600%,或将引入开放世界的家园系统。

《剑网3》口袋版是由金山软件西山居《剑网3》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全新动作手游,并将运用苹果IOS推出的Metal图形技术,3D引擎融合细腻多层次的清新画风,同时加入昼夜变化、实时天气、场景破坏等众多环境特效,营造出一个你所未见的《剑网3》掌上江湖!《剑网3口袋版》继承原作恢宏世界观,TVB和众多影视配音大师鼎立加盟,门派高手、一代宗师任你操控;ACT华丽战斗,江湖武学炫酷连击;各大门派轻功,掌上轻松体验!

《剑网3》是金山软件西山居“剑侠情缘”系列旗舰之作,作为中国国民级武侠MMORPG,自2009年公测以来凭借优异的美术设计和友好的社交氛围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赞誉,继2011年开创轻功武侠玩法,2013年揭开历史篇章“安史之乱”后,时隔三年开启全新征程——跨等级资料片“剑胆琴心”限量首测火爆进行中,95级上限全面开放,江南千岛长歌、西域黑戈壁、佛家圣地五台山、关外阴山大草原,未曾探索过的恢宏大江湖震撼来袭,诗仙李白相约长歌,琴剑相伴梦回大唐!

赛事规则

2015届游戏奥斯卡“金翎奖”评选开始啦,在今年,《剑网3》不仅推出了全新的资料片“剑胆琴心”,同时还有备受期待的口袋版以及全新引擎打造的次世代作品——《剑网3》重制版首次曝光,为《剑网3》投票,还有玫瑰金iPhone6S、小米手机4、海量面额50元的京东现金购物卡以及萌动江湖手办等你来拿!

投票流程

使用支付宝扫描对应游戏奖项的二维码,确认后即投票成功。

投票规则

1. 为了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每个支付宝账号投票期最多投票数为500票,每票将消耗一元,并且给同一款游戏/媒体参评的同一奖项投票只可获得一次即得奖。
2. 投票截止后,票数领先者获奖。(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有最终解释权)

奖品说明

金翎奖奖品将在赛事结束后,由金翎奖组委会统一发放,详情登录 http://www.chinajo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