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充消累积计算 称号坐骑诚意回馈

2009年8月28日—2015年12月31日24点,六年多时间里侠士在剑网3全区全服充值时间、消耗通宝均会累积计算,根据所消费金额可免费领取六周年回馈物品:精美腰部挂件【舞风】、背部挂件【情】、机甲跟宠【烈烈】、六周年特效称号【侠客行】,以及酷炫机甲坐骑【千里炎龙】!

此外,8月27日7点—8月28日7点,积分回馈200%获得,仅此24小时

多款烟花庆周年 充值消耗免费领

8月27日7点—9月3日7点,活动期间全区全服充值时间、消耗通宝金额累积计算,每满200元即可获得一张7.9折折扣券,在购买非限量、非限时商品时可享受7.9折超级优惠!无获取数量限制!

隐元秘鉴大革新 成就进阶奖励精

2009年8月28日—2015年12月31日,侠士在全区全服累计充值游戏时间金额达120元,则账号下全区全服所有满20级角色都可以从运营活动界面免费领取双人神雕坐骑【金翅苍宇雕】!

瞿塘白帝藏险形 璨翠海厅探究竟

8月27日维护后——9月14日维护前,90级大铁【沉沙玄晶】掉落几率翻倍!此外,90级10人团队秘境掉落【浮屠陨铁】几率翻倍,25人团队秘境掉落【浮屠陨铁】数量翻倍!助侠士轻松圆梦橙武!(友情提示:8月27日当天并不会重置秘境进度,请侠士合理安排挑战时间。)

数值获取提速 日常奖励全翻倍

8月27日维护后——9月14日维护前,侠士完成大战系列日常、茶馆日常、战乱·洛阳衣冠禽兽及辎重争夺日常、首次满额完成据点贸易日常,均可额外获得一份不占周获取上限的数值奖励!

团队秘境额外掉落 早日毕业迎新挑战

8月27日维护后——9月14日维护前,全难度10人及25人秘境太原之战·逐虎驱狼、太原之战·夜守孤城、秦皇陵、风雪稻香村首领均会额外掉落一件装备,助侠士早日毕业,静候全新挑战!(友情提示:8月27日当天并不会重置秘境进度,请侠士合理安排挑战时间。)

共战江湖有增益 团队之星就是你

共战江湖强力buff,挑战团队秘境最高提升全团成员内功攻击、外功攻 击、治疗量及气血上限30%!成功击杀秘境首领额外多掉一件装备!自身江湖贡献、侠义(击杀首领) 、威望全部提高20%!

回归免费领时长 再闯江湖好时光

30天未登录《剑网3》游戏,且没有剩余游戏时间的非试玩账号,可于活动期间,在没有剩余游戏时间的大区免费领取价值12元的时间。

活动时间:8月27日14:00—9月10日7:00

活动注意事项

1、免费领时长的资格:7月20日7点—8月20日7点,没有登录过《剑网3》游戏,也没有剩余游戏时间的非试玩账号。(若某账号在上述期间有剩余时间,活动开启期间某天如8月10日剩余时间用完,也不会有免费领时长资格)

2、本次领取的免费时长期间,侠士可正常体验除交易外的游戏内容。活动期间该账号进行充值后,免费游戏时长会累加到充值游戏时间内,受限将解除;若直至活动结束后1周(即9月17日7点)该账号仍未充值,则会清除剩余免费时间。例如某玩家在活动期间领取1600分钟免费时间,直至9月17日使用了1000分钟免费时间且仍未充值,则会清除剩余600分钟免费时间。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通行证:
密 码:
验证码:
 
所在区:
 

恭喜大侠账号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