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倍金玄玉 力挺侠士铸神兵

账号从2009年8月28日公测起,至2015年12月31日,全区全服累计充值游戏时间金额达120元,则账号下全区全服所有满20级角色都可以从运营活动界面领取双人神雕坐骑【金翅苍宇雕】

  • 金翅苍宇雕
  • 金翅苍宇雕
  • 金翅苍宇雕
  • 金翅苍宇雕

海量好礼赠不停 直升90伴君行

账号从2009年8月28日公测起,至2015年8月3日7点,全区全服累计充值消耗总金额达720元,即可在任意区服领取一个直升90级道具,并且额外赠送海量装备和背包、坐骑等必备物品!

充值返惠福利丰 夏日趣味更灵动

充值送豪礼,积分1.5倍返还!7月6日7点—8月27日7点,侠士在全区全服累计充值、消耗金额达一定条件,即可在任意区服免费领取精美腰部、背部挂件,以及可使用的趣味水枪背挂【水长生·皂黄龙】

此外,活动第一周,还将根据侠士充值、消耗金额返还1.5倍回馈积分(回馈积分依旧按大区计算)!

  • 挂件
  • 挂件
  • 挂件
  • 挂件
  • 挂件

日常又有额外赏 福禄宝箱添锦上

7月6日维护后——7月20日维护前,侠士每天完成大战系列日常、首次且满额完成据点贸易日常,均可额外获得一个【安史之乱·福禄宝箱】奖励,不绑定90级玄晶等你拿!

新人全单6.8折 华美外装免费穿

7月6日维护后——7月20日维护前,各处侠义值商人原本出售的精美挂件再次上架,仅限2周!曾经因为侠义不够没能兑换心仪挂件的侠士,这次千万莫要错过机会!

回归游戏 免费领游戏时长

30天未登录《剑网3》游戏,大区内没有剩余游戏时间且非试玩账号,可于活动期间,在该区免费领取价值12元的时间

活动时间:7月6日12:00—7月20日7:00

活动注意事项

1、免费领时长的资格:6月1日7点—7月2日7点,没有登录过《剑网3》游戏,也没有剩余游戏时间的非试玩账号。(若某账号在上述期间有剩余时间,活动开启期间某天如7月15日剩余时间用完,也不会有免费领时长资格)

2、本次领取的免费时长期间,侠士可正常体验除交易外的游戏内容。活动期间该账号进行充值后,免费游戏时长会累加到充值游戏时间内,受限将解除;若直至活动结束后1周(即7月27日7点)该账号仍未充值,则会清除剩余免费时间。例如某玩家在活动期间领取1600分钟免费时间,直至7月27日使用了1000分钟免费时间且仍未充值,则会清除剩余600分钟免费时间。

收起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通行证:
密 码:
验证码:
 
所在区:
 

恭喜大侠账号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