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充值促销有福利 积分挂件加坐骑

充值送豪礼,积分1.5倍返还!4月20日5点—5月18日7点,侠士在全区全服累计充值、消耗金额达一定条件,即可在任意区服免费领取精美腰部、背部挂件,以及双人趣味功能羊车坐骑【抵角同心】
此外,活动前两周,还将根据侠士充值、消耗金额返还1.5倍回馈积分(回馈积分依旧按大区计算)!

  • 跟宠挂件
  • 跟宠挂件
  • 跟宠挂件
  • 跟宠挂件
  • 跟宠挂件

好友招募唤朋来 全新奖励为君开

好友招募系统新增腰部挂件【阴阳坠】、背部挂件【追风紫罗带】、跟宠【夜刃】3档奖励,活动永久开启,无需抢码,流程更简单,领奖更方便,点击即可发送邀请,你还在等什么!活动参与方式

活动参与方式

收起

老玩家再添福利 免费直升90级

剑网3公测至今(2009年8月28日—2015年5月4日7点),近6年内侠士充值消耗总额够720元,即可免费领取秒升90级大礼包!还附赠双心法全套装备及海量数值奖励哦! (游戏内运营活动界面领取,3月23日及之后新服无法领取使用道具。)

首充即获赠时长 敢赔退款有护航

首次充值满50元,满级前可获得免费15天游戏时间(点卡区不超过 2000分钟),体验游戏过程中,如对游戏品质不满意,可申请100% 人民币退款!
查看详情

全单打折大联欢 华美外装免费穿

所有新建角色均可获得6.8折特惠资格,在外观(快捷键Shift+E) 消费时可享受全单所有物品6.8折的超级福利!角色创建后3天内还有海量外装可以免费试穿哦! 查看详情

共战江湖有增益 团队之星就是你

共战江湖强力buff,挑战团队秘境最高提升全团成员内功攻击、外功攻 击、治疗量及气血上限30%!成功击杀秘境首领额外多掉一件装备!自身江湖贡献、侠义(击杀首领) 、威望全部提高20%!   查看详情

共战江湖强力buff说明(最终效果以游戏内为准)

获取途径

1、所有角色满级时自动获得,持续28天;

2、30天未登录剑网3游戏的账号,回归时角色自动获得,持续14天。

全团属性提升

90级10人团队秘境(除挑战模式夜守孤城及逐虎驱狼):

每有一个携带共战江湖buff的玩家,全团所有成员内外功基础攻击提高10%、治疗效果提高10%、基础气血最大值提高10%,最多叠加3层。

90级25人团队秘境(除挑战模式夜守孤城及逐虎驱狼):

每有一个携带共战江湖buff的玩家,全团所有成员内外功基础攻击提高5%、治疗效果提高5%、基础气血最大值提高5%,最多叠加6层。

秘境装备额外掉落

90级大战系列秘境,90级10人及25人团队秘境(除挑战模式夜守孤城及逐虎驱狼),击杀秘境首领后额外掉落一件装备(5人、10人秘境需1个共战江湖,25人秘境需2个)

自身数值获取提速

自身江湖贡献、侠义(击杀首领)、威望全部提高20%!

收起

回归免费领时长 再战江湖少年郎

30天未登录《剑网3》游戏,且没有剩余游戏时间的非试玩账号,可于活动期间,在没有剩余游戏时间的大区免费领取价值12元的时间。

活动时间:4月20日12:00—5月4日7:00

活动注意事项

1、免费领时长的资格:3月17日0点—4月17日0点,没有登录过《剑网3》游戏,也没有剩余游戏时间的非试玩账号。(若某账号在上述期间有剩余时间,活动开启期间某天如4月30日剩余时间用完,也不会有免费领时长资格)

2、本次领取的免费时长期间,侠士可正常体验除交易外的游戏内容。活动期间该账号进行充值后,免费游戏时长会累加到充值游戏时间内,受限将解除;若直至活动结束后1周(即5月11日7点)该账号仍未充值,则会清除剩余免费时间。例如某玩家在活动期间领取1600分钟免费时间,直至5月11日使用了1000分钟免费时间且仍未充值,则会清除剩余600分钟免费时间。

收起
通行证:
密 码:
验证码:
 
所在区:
 

恭喜大侠账号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