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促销季 跟宠挂件免费送

3月23日7点—4月13日7点,侠士在游戏同大区内充值时间及消耗通宝金额将累积计算,其总和达到相应额度时,即可免费领取精美腰部、背部挂件及银狐跟宠!活动第一周更有150%积分回馈

  • 跟宠挂件
  • 跟宠挂件
  • 跟宠挂件
  • 跟宠挂件
  • 跟宠挂件

双倍金玄玉 力挺侠士铸神兵

流光溢彩出尘脱俗,全路线制霸人人可得。90级成长橙武亮相江湖后,广受好评,为助侠士早拿到神兵宝器,3月23日维护后—4月6日维护前,侠士完成太原日常“百战英杰铸神兵”将获得双倍【金玄玉】奖励

战阶大提速 日常威望翻翻翻

为了让更多侠士体验PVP的激情畅爽,3月23日维护后—4月6日维护前,侠士每周战阶积分结算时可获得的战阶等级经验将大幅度提升!并且每次满额完成“据点贸易”日常任务还将获得额外一倍威望(不占上限)及战阶积分奖励,每天无次数上限!

免费领时长 重回江湖有特权

30天未登录《剑网3》游戏且没有剩余时间的流失账号,可在本页面免费领取价值12元游戏时间!重回江湖后,将获得“共战江湖”强力buff,拥有提高全团属性、秘境装备额外掉落、自身数值获取加速等诸多特权

活动时间:3月23日12:00 — 4月13日7:00

活动注意事项

1、免费领时长的资格:2月18日0点—3月20日0点,没有登录过《剑网3》游戏,也没有剩余游戏时间的非试玩账号。(若某账号在上述期间有剩余时间,活动开启期间某天如3月30日剩余时间用完,也不会有免费领时长资格)

2、重回江湖后,将获得“共战江湖”强力buff,拥有提高全团属性、秘境装备额外掉落、自身数值获取加速等诸多特权!以上内容以游戏内“共战江湖”buff为准。

3、免费领时长需先验证手机短信,此处并非一定要账号所绑定的手机号。若验证有问题,请联系客服处理。客服热线:028-85309911

4、本次领取的免费时长期间,侠士可正常体验除交易外的游戏内容。活动期间该账号进行充值后,免费游戏时长会累加到充值游戏时间内,受限将解除;若直至活动结束后1周(即4月20日7点)该账号仍未充值,则会清除剩余免费时间。例如某玩家在活动期间领取1600分钟免费时间,直至4月20日使用了1000分钟免费时间且仍未充值,则会清除剩余600分钟免费时间。

5、符合领取条件的账号若在所选大区有剩余时间,则不可在所选大区"领取免费时长",但可选择在其他没有剩余游戏时间的大区领取"免费游戏时长"。

收起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通行证:
密 码:
验证码:
 
手机号码:
手机验证码:
所在区:
 

恭喜大侠账号激活成功!